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市中区七家滩湿地公园:“醉”美的枫林五彩缤纷
来 源:内江日报 记 者:付垚霖 编 辑:林婷静 发布时间:2022-10-25 09:26:48
与美景同框
记录美好
枫树林

深秋,是色彩丰富的季节。近日,位于市中区石羊大道的七家滩湿地公园里,枫叶陆续变红,美丽的风景,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欣赏、游玩。

10月23日,记者来到七家滩湿地公园看到,栽种在河边的枫树不少枫叶已经变红,枫林红黄绿相间,五彩缤纷,远远看去,犹如一条彩色飘带,美不胜收。

枫树林红了叶、美了秋,当天,不少游人、摄影爱好者徜徉于枫林小径,追光逐影,与美景同框,感受秋日的“醉”美景致,惬意又自在。

“风过枝头秋叶醉,层林尽染胜丹霞。”和朋友一起前来游玩的市民李女士赞叹道,枫树林色彩斑斓,枫叶红的映人、黄的明丽、绿的柔和,随手一拍都是绝美的风景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