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市2022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举行
来 源:内江日报 记 者:徐艳梅 编 辑:曾小龙 发布时间:2022-10-09 08:35:18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部署和省委书记王晓晖莅内调研指示精神,加快推进项目投资提速攻坚,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10月8日,国庆假期后第一天,内江市2022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在隆昌市举行,中国石油射孔器材生产基地项目现场开工,77个市县重点项目集中推进。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丹讲话并宣布开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戴震,市政协主席康俊出席活动。

李丹向全市推进项目实施的企业家和一线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向中国石油射孔器材生产基地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李丹说,前三季度各级各部门工作抓得细、抓得好、抓得实,项目投资取得了很好成效。当前正是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刻,疫情防控容不得半点松懈,全市上下要时不我待、分秒必争,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坚持“解封”不“解防”的同时,全力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全面掀起四季度重大项目建设热潮,全力以赴把时间追回来、把损失抢回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丹强调,要按照“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有关部署和“六个百日攻坚”行动安排,对标本地区本行业发展目标,坚定信心、明责加压、聚力实干,全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要聚焦投资主引擎,加快项目审批,强化要素保障,紧盯政策走向,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以更多实物量、投资量、工作量为全市发展多作贡献。要坚持用好“揭榜挂帅”、领导联系指导重点项目、“一项目一策一专班”等制度,严格落实“周监测、月调度、季盘点”机制,确保项目投资工作落实到位。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严格遵守复工复产各项规定,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落实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责任,确保科学施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绿色施工。要始终把工程质量摆在首位,强化日常监管和全周期全过程项目管理,严格落实工程建设标准,努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市领导周新主持活动,何政通报前三季度项目投资和现场推进项目情况,苟小莉、王渊、张永、徐炼英、毕胜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