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大赛主题秀《摩登80》:在“穿越”中演绎精彩
来源:内江晚报 记者:刘颜 编辑:周玉殊 发布时间:2020-12-21 11:52:13
现场表演

12月19日晚,在内江万达广场,第三届甜女风采大赛总决赛冠军之夜如期举行。开场大秀《摩登80》带来了一场新颖的复古时装秀,率先点燃现场观众热情,让观众仿佛穿越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

“Hi,在那盏路灯的下面,有一个小姑娘在哭泣……”伴随着《路灯下的小姑娘》,选手们纷纷上台。只见她们身穿皮外套、喇叭裤、花衬衫等上世纪80年代特色服饰,手中拿着收音机、大哥大等年代道具,一出场便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令人眼前一亮的是,《摩登80》还将霹雳舞、迪斯科等经典舞蹈动作融入走秀中,选手们也大胆放开,尽情享受舞台,演绎80年代的精彩,给观众呈现了一场复古与时尚兼具的精彩走秀。

“这个节目好,好耍还好看。”这场复古时装大秀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纷纷表示看得很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