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互动抽奖领现金
来源:内江晚报 记者:龙朝阳 编辑:周玉殊 发布时间:2020-12-21 11:36:13
抽奖

“哇!我中奖了!”“我中了99块钱”“竟然发现金,太棒了!”12月19日晚,第三届甜女风采大赛决赛正在举行,精彩而激烈的比拼,让现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直到互动抽奖环节的到来,才让选手和观众们松了一口气。

互动游戏共进行了5轮,大家只要拿出手机,扫描舞台背景屏幕上的二维码签到,即可获得抽奖资格。当晚,比赛吸引了大量观众和甜女们的支持者,每轮游戏都在极短时间内便有数百人签到。

“3、2、1,开始!”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大屏幕开始滚动起来,由系统随机抽取5名幸运观众,分别获得55元、66元、77元、88元和99元的现金奖励,当晚共发出了上千元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