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主题曲公演嗨翻全场 观众呼吁:组团出道!
来源:内江晚报 记者:伍雪梅 编辑:周玉殊 发布时间:2020-12-21 11:25:13
主题曲公演

12月19日,在第三届甜女风采大赛总决赛冠军之夜舞台上,星光大道2020优秀选手+周冠军、第一届声动甜城歌王争霸赛“歌后”刘紫薇,携20强选手,进行大赛主题曲《甜蜜由我定义》歌舞公演,唱跳结合,完美呈现选手青春与活力,收看直播的观众纷纷留言:可以组团出道了!

“冲刺的节拍,从不懈怠的时代……这是我的舞台,散发我的光彩。”刘紫薇甜美动听的歌声响彻赛场,选手们带来团舞,动作整齐,节拍统一,每个动作、表情都拿捏得十分到位,活力四射,真正诠释了甜女“青春”“甜蜜”主题。

公演结束后,刘紫薇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接到主办方邀请演唱主题曲时非常开心,《甜蜜由我定义》这首歌旋律明快简单,歌词朗朗上口,很适合在舞台上进行集体表演,有着很好的视听效果。此次公演与选手们同台表演,也很有意义。一路走来,看到甜女们成长起来,自信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