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号外!号外!资中县首批6个青年社团等你来报名
来 源:弘资中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5-24 11:10:09

青年朋友们

闲暇时都是如何

释放自己的青春活力

发展更多爱好

扩宽人际交往圈

找寻志同道合的伙伴?


为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创新团的基层组织形态,充分发挥共青团广泛联系青年群体的桥梁纽带作用,团县委通过资中青年社团建设,切实增强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

共青团资中县委在充分了解青年爱好的基础上,初步拟成立青年运动社团、青年读书社团、青年摄影社团、青年汉服社团、青年音乐社团、青年桌游社团,现面向全县,招募青年社团成员。


青年社团类型




01

青年运动社团

无运动不青春,这里聚集喜欢运动的青年,不定期地开展包括篮球、羽毛球、爬山、骑行等体育活动,挥洒青春的汗水,培养青年积极向上的爱好,同时收获强健的体魄。

   

02

青年摄影社团

凝聚一批志同道合的青年,通过青年人独特视角用摄影设备去发现资中美、宣传资中美。摄影社可以组织外拍风光,学习摄影技巧,以及摄影展等活动,通过寻找生活的美,记录生活、热爱生活。


03

青年读书社团

为热爱阅读的资中青年搭建读书交流与互动的平台,交流读书心得、探讨读书艺术、增进思想见解,分享阅读乐趣,营造学习氛围,促进团员青年养成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04

青年汉服社团

青年汉服社团以汉服展示为窗口,搭建资中青年文化交流平台,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在这里,你可以和志同道合的朋友身着美美汉服,开展汉服文化体验、古镇汉服巡游等活动。


05

青年音乐社团

为爱好音乐的朋友搭建音乐集聚地,通过音乐为青年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丰富青年的文化生活。在这里,我们将开展青年歌友会、音乐快闪等活动。同时我们将邀请专业音乐老师为爱好音乐的你提供音乐指导。


06

青年桌游社团

狼人杀、大富翁、谁是卧底等各类桌面游戏,可以训练人的思考力、记忆力、联想力、判断力,桌面游戏是人与人面对面玩的游戏,通过游戏可以学习如何与别人相处、沟通,重在对智力水平和分析计算能力的挑战。



07

其他青年社团

除上述社团,你还想创办或加入哪些社团,填写下方报名表(社团成员不少于5人)。





招募职位



1.各青年社团团长1名

2.社团骨干成员若干

团长要求

年龄在18周岁-40周岁之间,热爱青年事业,具备一定组织管理能力,执行力强,有号召力,热心公益事务,具有奉献精神。

团长职责

协助团县委开展以下工作:组建社团、开展社团活动、社团成员招新、社团的宣传推广。

成员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 遵守法纪法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具有社会责任感;

3.自愿加入社会组织,积极主动参加社团活动,具有团队合作意识;

4.年龄18-40岁之间,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及犯罪记录。


招募时间



2023年5月22日开始


招募单位



共青团资中县委


报名方式



长按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格即可参与

   

联系方式



0832-5610921


共青团资中县委将以县域共青团改革工作为契机,通过持续做好青年社团的组建、成员招募、活动开展等工作,着力打造青年身边的共青团,切实解决服务青年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