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资中公民镇:新年慰问敬老院,暖心又暖意
来 源:弘资中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1-19 15:47:40

新春到来之际,资中公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合敬老院老人需求和院内物资情况,针对性开展敬老院新年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鸡鸭鱼、水果等物资,送去温暖和关怀,让他们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1月16日,公民镇党委政府一行分别到大井敬老院、广太敬老院开展新年慰问,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和院内老人进行亲切交流,表达了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慰问组表示“院内老人始终是镇党委政府心中牵挂的对象,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继续保持院内大家庭和睦团结;近期气温骤降,希望老人们多添衣戴帽、注意保暖;高兴过节的同时,也要注意消防安全、用电用水等各项安全。”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院内老人们感受到春节的欢乐,更紧密了党和政府与老人们之间的联系,用实际行动把关怀送到老人心上、把笑容和温暖留在心里,并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文明实践活动,营造“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