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资中开启全链条一站式电商直播服务
来 源:内江日报 记 者:黄麟其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艺 编 辑:林婷静 发布时间:2022-12-07 09:17:58

直播带货 黄麟其 摄

“欢迎来到直播间的家人们,大家早上好!今天是我们资中县商务发展事务中心本地农副产品直播的一个专场,我手上这个就是赵老师花生酥。”12月1日,在位于水南镇长河路的资中县商务发展事务中心音乐专场直播室内,电商主播陈鑫通过直播介绍资中特色农副产品,认真解答消费者提出的问题。

陈鑫是资中人,今年进入直播行业。“今年,我来到资中县商务发展事务中心学习如何直播带货,这里有专业老师免费教学指导,还有专业直播设备免费供学员使用。”陈鑫表示,希望通过直播带货为家乡的农副产品宣传贡献一份力量。

资中县商务发展事务中心直播基地拥有5个独立的多功能直播间和1个音乐专场直播室,配备直播架、话筒、耳麦、补光灯、超清大屏直播提词器等专业直播设备,功能多,可实现背景切换、实时互动、细节展示,满足抖音、快手、淘宝、京东、拼多多、小红书等众多平台直播需求。

资中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电商物流股负责人乔攀表示,资中县商务发展事务中心从主播培训、供应链打造等方面,提供电商直播全链条一站式服务,热烈欢迎资中各类电商爱好者到县商务发展事务中心参与电商直播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