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赴资中县重龙镇官斗村调研交通乡村振兴工作
来 源:​内江交通 编 辑:罗宇环 发布时间:2022-11-21 14:53:44

为进一步巩固交通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11月17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代兵同志率队到资中县重龙镇官斗村开展实地调研,资中县交通运输局、重龙镇政府、官斗村村两委及官斗村驻村工作队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片

陈代兵一行通过座谈、实地踏勘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官斗村在交通运输方面的情况。座谈会上,陈代兵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及村镇负责人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官斗村在乡村振兴方面的举措,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图片

陈代兵强调,一要深入开展农村面貌改善,继续扎实抓好农村公路建设,全面提升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和道路运输综合服务水平,让乡村振兴的肌理脉络更加通畅、更具活力,真正实现“修一条公路、兴一批产业、富一方人民”。二要因地制宜,根据产业等发展需要,充分发挥交通行业优势,结合农村公路发展实际,将项目规划落实好,加大产业路、资源路、旅游路等项目建设力度,对等级较低、路况较差的道路分年度进行升级改造,把惠及民生的好事办好。三要加强沟通,凝聚工作合力。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支持,及时与村“两委”沟通,共同做好各项工作,为群众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以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