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资中汽车消费补贴来啦!你购车,政府补贴,最高享受2000元/人!
来 源:资中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2-11-10 09:48:52

好!消!息!

资中汽车消费补贴来啦!

购车即享政府补贴

每人最高2000元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感兴趣的朋友们

赶快安排上啦!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促消费决策部署,根据《内江市商务局 内江市财政局关于印发<促进消费恢复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内商发〔2022〕31号)精神,按照《资中县促进消费恢复发展若干政策的实施方案》,资中县促进汽车消费活动将于11月10日正式启动。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0日-2022年12月10日

二、补助对象

在参与活动的资中县限额以上汽车(含摩托车、电瓶车)销售企业处购买7座以下(含7座)乘用车(不含二手车)、摩托车、电瓶车,车辆购置税在资中城区,在资中县上户的自然人消费者。

三、补助标准及名额

裸车价在1000元至3000元(含3000元)的,给予消费者200元现金补助,名额限50名;

裸车价在3000元以上至6000元(含6000元)的,给予消费者400元现金补助,名额限50名;

裸车价在6000元以上至30000元(含30000元)的,给予消费者800元现金补助,名额限30名;

裸车价在30000元以上至100000元(含100000元)的,给予消费者1000元现金补助,名额限16名;

裸车价在10万元以上的,给予消费者2000元补助,名额15名;

按实际在系统中提交有效申报资料的时间先后顺序排序,消费者须为自然人,每个自然人在本次活动期间只能享受一次补助。

四、资金申领流程

汽车经销商将申领补助的资料(购车人身份证正反面、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购车发票、购车消费者名下的银行卡原件照片以及相应信息)通过“飞书”平台发起审批——“2022年资中县汽车(摩托车、电瓶车)促销补贴申请”并上传,县商务合作局对上传资料进行初审,最终确认提交有效申报资料的时间作为排序依据,逾期不再受理,名额达到上限不再受理,资料未齐备不予兑现。

各汽车经销商统一将相应纸质材料【购车人身份证正反面、购车发票、购车消费者名下的银行卡、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新能源车免税证明)、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委托书】报资中县财政局、资中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复审。复审无误后将在30个工作日内将补助资金转入消费者银行卡中。

(电瓶车、排量150CC及以下的摩托车无须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电瓶车无须提供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

五、其他要求

(一)参加活动的汽车经销商要积极开展汽车打折促销活动。

(二)参加活动的汽车经销商需要承诺向消费者提供合格的汽车产品和售后服务。

(三)购买新车和申报补助的消费者须为同一自然人。

(四)严禁弄虚作假。对伪造申报材料骗取财政补助的个人,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六、企业名单(参与活动的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