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威远版《灌篮高手》上映!主角身份是……
来 源:威远融媒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5-24 11:07:36

近期电影《灌篮高手》

在全国上映

这些儿时陪伴我们的

主角和故事

再次燃起我们心中

热血青春和篮球激情

5月22日,一场威远版的《灌篮高手》在县体育馆拉开序幕。  

2023年中国互联网篮球联赛暨威远县第一届快递行业男子篮球赛由威远县总工会主办,比赛时间为5月22日到5月25日。开幕赛当天吸引了众多篮球爱好者及嘉宾前来观看,现场气氛热烈。

平日风里来雨里去的快递小哥,在运动场上尽情享受着体育带来的快乐。

比赛开场,主持人对本次比赛进行介绍,此次赛事弘扬了篮球运动文化,在威远县快递行业内推广篮球运动,为快递员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据悉,比赛六支队伍分别为邮政一队、邮政二队、圆达联队、中兔队、京通联队和巅丰战队。他们积极准备,将把自己最好的水平展现。

在当晚比赛中,邮政一队与圆达联队展开揭幕战,赛场上,双方篮球队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投入比赛中,双方的每一次传球、抢断、躲闪、投篮的精彩瞬间,都赢得场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圆达联队打出了迎难而上、忘我拼搏的气势,投篮连连得手,比分不断追赶,可惜在第四节比赛中,抢不到篮板球再加上传球频失误,最终比分被拉大,定格在59:22。

邮政一队揭幕战发挥出色,配合默契,让一旁观众刮目相看,“完全打出了专业队的状态!”观众表示。

此外,京通联队表现也十分出色,在比赛中体现出了强烈的意志和超群的技艺,令人眼前一亮。而邮政二队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多次得分甚至反超比分,让赛场变得十分激烈。

比赛现场,双方队员激情奋发,灵活跑位、娴熟运传球、精准投篮及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球员们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场边观众的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

据悉,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威远县快递行业的篮球实力和文化氛围,也体现出各行各业关注员工健康和提高综合素质的主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