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缅北捞金是诈骗,威远警方提示:莫身陷!
来 源:威远警方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3-03-30 17:39:53

缅北是天堂,处处是黄金

免费包机、专人接送、工作轻松

美女环绕

图片

电信网络诈骗

如今成为了缅北新的代名词

对待偷(私)渡赴缅北从事违法犯罪活动的

公安机关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

对不法分子实施零容忍、全链条打击!

威远警方提醒:

千万别信高薪谎言,等待你的将是万劫不复的深渊!

“天堂”和“地狱”其实就在你的一念之间!

警方提示

勿轻信赴缅北地区招工信息

根据我国法律规定,偷越国(边)境、从事电信网络诈骗和参与赌博活动是违法犯罪行为,害人害己,公安机关将严厉打击,请广大公民切勿从事相关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二十二条【偷越国(边)境罪】

违反国(边)境管理法规,偷越国(边)境,情节严重的,处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 【诈骗罪】

诈骗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

广大群众要提高警惕,切勿轻信赴缅北地区的高薪招工信息。如遇此类招工信息,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