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所有威远人!不用出门!不用排队!“无犯罪记录证明”这么开
来 源:威远警方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3-03-27 22:17:33

不少群众因工作、留学等原因

需要开具“无犯罪证明”

但去哪儿开具

如何开具

大家一头雾水

图片

现网上即可办理

图片

无犯罪记录证明网上办理流程指南

(VIP通道)

不用出门!不用排队!

在家即可快速办理!!!

温馨提示:无需提交纸质函件

申请表

个人身份证明即可开具

无犯罪记录证明网上办理流程

1、支付宝搜索天府通办,点击“天府通办”选项卡。(直接下载“天府通办APP”用户忽略此步骤,从第二步开始看)

图片

图片

2、进入“天府通办”页面后,点击上方“我的证照”图片栏进入“电子证照”页面,点击下方“添加证照”。

图片

图片

3、搜索“无犯罪记录证明”,在下方“无犯罪记录证明”弹窗点击“添加”,系统提示“添加成功”。

图片

图片

4、添加成功后返回“电子证照”页面,选择“证明类”,会出现“无犯罪记录证明”选项卡,点击进入进行密码设置。根据提示输入亮证密码、手机验证码等。

图片

图片

5、密码设置完成后,根据提示依次进行“实人认证”,阅读“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须知”并点击“阅读并同意”。

图片

图片

6、进入“申请查询表”页面,确认基本信息无误后选择“申请用途”并提交。(若系统判断申请人在一年内申请次数大于 3 次,则应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图片

图片

7、提交完成后,系统提示“提交成功,正在审核中......”(公安机关一般在收到申请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开具证明)

图片

8、等待申请成功后点击二维码,输入亮证密码即可进行亮证。

图片

图片

9、如需纸质版,点击“查看无犯罪记录证明文件”,点击“下载文件”或者“长按界面”即可下载图片,自行进行打印。

图片

图片

注意:若申请人不满足线上办理条件,则提示“申请人不满足线上办理条件,请线下进行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