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丨阳春三月,威远这里桃花香
来 源:威远融媒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3-24 15:12:20

一夜春风来,十里桃花开   

威远县新场镇万祥村的千亩皮球桃基地的桃花竞相绽放。

放眼望去,远山如黛,桃林尽染,犹如粉色星辰布满天空,穿行其间,桃花落雨,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脾。

阳春三月桃花香

桃林呈阶梯式排列,层层叠叠,分外妖娆,吸引着四方的游客前来打卡。

游客们置身林中,看桃花、赏春景,大家纷纷拿起相机,都想记录下这烂漫的春景画卷。

春景画卷   

在此期间,学校也组织了“踏春赏景”活动,由老师带领着成队学生,次序井然地游览桃花林的风采,给了孩子们一个“无桃不成春”的艳丽春日。

新场镇万祥村皮球桃种植基地面积约1500余亩,并在今年新开辟了400余亩。

万祥村积极探索皮球桃产业发展新模式,将老百姓入股,村集体统一栽种、管理、销售作为发展新模式。除此之外,万祥村以桃花为媒,以桃为介,大力发展皮球桃产业,增进文旅融合,力促乡村振兴。

春光烂漫,风景如画  

趁着花期

带上家人朋友与万祥的桃花

来场浪漫的约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