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太突然!威远知名餐饮宣布闭店!多少人的青春回忆
来 源:威远融媒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3-21 15:41:46

威远人

位于县城中心街的德克士

发布公告

餐厅将于3月25日闭店停业

搬出中心街后

德克士将物色合适的新店落址  

到了说再见的时候,脑子里的回忆就出来了。记忆里德克士是很多小城年轻人的“第一口洋快餐”,刚开业的时候就收获了一大批粉丝,高峰期点餐是要排队的。

▲网友纷纷在威远融媒抖音号留言

从开业到现在15年来,这里曾是多少人带娃、等人、约会的场所。许多笑和泪,离别和成长,都发生于此。

记者记得,在自己的学生时代,“德克士”三个字曾是美食的代名词。

在成长的经历中,放学后走进灯光明亮的德克士餐厅,和同学们一起吃炸鸡、喝可乐,一起聊天说笑,是记者深刻的记忆。从学校到社会,好像只过了几天,然而时光荏苒,已经15年了。

3月19日晚,记者再次走进德克士,这里已经没有了以往的热闹,除了零星的食客和外卖人员,整个餐厅显得有点冷清。服务员仍然在热情的提醒,有会员卡的客户尽早来兑换。

陪伴我们15年的德克士  

终将成为回忆

其实是高兴的

也许它会变得更好重新归来  

但也有点不舍  

关于青春的发源地

好像有点无迹可寻  

或许在往后的岁月里  

我们打出租车的时候

还是会脱口而出对司机说一句

“师傅,走德克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