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看闹热!威远把“大餐”送到村民家门口
来 源:威远融媒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3-09 14:36:40

诗词威远,甜蜜藕塘

春意盎然的时节

在一片片油菜花田旁

传来欢声笑语

为助推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3月5日,威远县诗词学会走进高石镇藕塘村,为乡亲们送上了一场热闹的文艺大餐。

图片

本次“送文化下乡”活动由威远县文学艺术界联合协会、威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赠书仪式、文娱表演,吸引了藕塘村众多村民前来观看。

图片

声情并茂,感受诗词韵律

一首合诵慷慨激昂,诗词学会全体会员带来一首《满江红》,拉开本次文艺汇演的序幕。

图片

“我爱你,我的祖国!”春日暖风中,祖国的“花朵们”大声诵读,诉说着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也让观众们感受到青春的朝气。

图片

载歌载舞,享受文艺大餐

诗与远方歌舞队带来一曲《我是一条小河》,优美舞姿收获了观众们的连连称赞和阵阵掌声。 

图片

《乌苏里船歌》悠扬动听、《中华大粮仓》男女对唱节目精彩,本次演出伴随着舞蹈《故乡情》的结束完美落幕。舞台上,表演者们精彩演绎,为村民们送上阵阵温暖和欢乐;舞台下,乡亲们意犹未尽,掌声连连。

图片

图片

书籍画作,蕴含美好祝福

本次“送文化下乡”还举行了一场赠书仪式,向藕塘村送上了精美的书籍读物和诗词书画,也送上了对藕塘村的美好祝福。

图片

据悉,本次活动共赠书48本、字画作品共4副、表演节目共11个。满足了村民们的精神文明和文化生活需求,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