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听故事做手工,威远这里的孩子开心过周末
来 源:威远融媒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2-27 16:38:35

书香润泽心灵,阅读点亮智慧。让我们一起走进威远七星椒绘乐园阅读活动。

2月25日,第33期“七星椒绘乐园”活动在威远县图书馆少儿阅览室举行,共有30名小读者参加。

据了解,威远县图书馆每周六上午都会聘请专业教师,开展主要针对幼儿和小学生的“七星椒绘乐园”阅读活动,该活动教育书籍包括红色革命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童话故事等绘本。

本期活动邀请到实验小学陈鑫老师,为小朋友们讲解温馨的绘本故事。

为帮助小读者养成热爱阅读的习惯,让小读者们多动点手,多动脑,锻炼故事理解能力与逻辑能力,活动分为绘本讲解和做手工两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