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你攻我防!威远“乒乒乓乓”出风采
来 源:威远融媒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1-10 15:35:44

威远人过寒冬

有时仅凭一身正气还不够

身体素质也很重要

在这里有一群威远人

就向我们展示了运动的健康快乐

1月8日,由威远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县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迎春杯”全民健身乒乓球赛在县体育馆开幕。

比赛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举起队牌入场,严阵以待。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为少年组混合单打、公开组让分制混合团队赛。参赛人员共计85人。  

比赛开始了!进攻、防守!赛场上,他们聚精会神、毫不松懈,桌球上只见小小的乒乓球来回穿梭,让人眼花缭乱。

直拍、扣球、横拍......各类球技在选手们手中相继展现,你来我往间,牵动着观众的心弦。

现场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观众还纷纷拿出手机拍摄视频,以作纪念。

新年新气象,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威远县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并发现优秀的青少年乒乓球爱好者进行培养,以便今后参加国青、国少队员的选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