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好看好听!威远这场文艺演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来 源:威远融媒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1-06 17:34:59

1月4日

“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文艺惠民演出

在威远县新店镇举行

上午10点,演出在《盛世欢歌》的优美舞姿中拉开帷幕。一个个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场——

男声独唱《永远跟党走》

图片

群舞《芳华》

图片

快板《永远紧跟党步伐,踔厉奋发新征程》

图片

川剧小戏《罗世文别家》

图片

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片

现场,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也是一派热闹景象。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现场观众书写春联和福字,一张张红红的春联和福字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图片

“这种惠民演出形式很好,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快板,写的很好,朗朗上口,让我们很容易懂得起,更能理解党的政策,二十大的精神。相信在我们镇党委政府和我们广大的干部群众共同的努力下,大家齐心协力把我们的生活过的会越来越好。”市民林利说。

接下来,威远还将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下乡”“送戏下乡”及清溪音乐会、文化四季风、百姓大舞台等文化惠民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