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威远县总工会召开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动员会
来 源:县总工会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2-12-28 14:56:57

近日,威远县总工会召开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全面推进工会干部队伍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能力专项提升,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最直接的体现,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根本要求,是锻造作风优良、本领过硬高素质工会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威远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能力建设的重要性,认真贯彻执行县委的工作部署,切实增强参与专项提升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县总工会干部职工要把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作为当前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刀刃向内动真碰硬的决心勇气查纠整改,坚决破除政治站位不高、政治意识不强、落实能力不强、应急处突能力差、庸懒散拖、安于现状、不求上进等顽瘴痼疾,通过作风能力提升来推动工作落实,提升工会干部队伍作风能力建设质效。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抓落实,确保专项行动见行见效。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切实担起领导责任和表率责任,带领我县工会干部队伍奋勇前行;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自我加压,扬新风、树正气,提能力、强本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进一步找准定位、履职尽责,在建功实践中勇当“排头兵”,在服务职工中当好“娘家人”,为争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威远实践新篇章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