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创新社区治理!威远多个项目启动仪式如期举行
来 源:威远融媒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2-12-06 17:09:41

2022年12月5日,由中共威远县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成都市和谐社区发展促进会主办,威远县益爱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墨香诗韵•文化传承”书画艺术项目、“沐荷韵花香•享幸福港湾”微空间营造项目启动会在荷花街社区如期举行。

威远县民政局相关领导、荷花街社区“两委”成员、居民代表、威远县益爱社工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总体情况,包括项目背景、基本情况、项目实施方案等。民政局领导为项目启动仪式致辞,希望社区与社会组织密切配合,大力践行“创新社区治理”,以群众需求和问题为导向,以社区为平台,通过项目化和社会化的探索方式,推动城乡社区治理,提升居民自治意识,提高居民获得感、幸福感。

荷花街社区项目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荷花街社区城乡社区治理试点项目正式拉开序幕。益爱社工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整合资源,积极探索“五社联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化、多元化、有针对性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