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惊艳!威远红叶给你无法抗拒的浪漫!
来 源:威远融媒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2-11-29 11:14:05

眼下   

枫叶正红,秋意正浓

那就赶紧跟随记者的镜头

去欣赏威远那些

“晓来谁染霜林醉”的地方

去感受浪漫“枫”景吧   

龙大湾     

说到红叶,威远人首先想到的,便是每年都会前往打卡的山王镇龙大湾。     

那里枫叶成片,色彩斑斓。不同颜色在蓝天下显得更加美艳,让山王镇的这片枫叶林变成了“彩林”。

这里的枫叶,大多生长在道路两旁,方便游人近距离观赏拍照。不管你是走路还是坐车,都能随时欣赏红叶似火的美景。

眼下,正是观赏枫叶的最佳时节。你可以从威远县城出发,导航至山王镇黄荆沟龙大湾便可到达。

慈菇塘     

沿着山间小路,呼吸着清新空气,慢慢向山里走去,仿佛自己从冬天进入了一个绚烂的秋天。

这个季节,不仅仅只有枫叶正红。在慈菇塘的山野间,透露出红的、黄的、橙的色彩。

斑斓的树叶,在穹窿山水秘境之间、在雾霭氤氲之间,似乎燃烧着旺盛又热烈的生命气息,似乎要把这个威远的冬天温暖。

从威远县城出发,导航到新场镇慈菇塘。花一小时环线徒步,登上山顶,美景尽收眼底。眺望连界镇、自贡市,颇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意境。

石板河    

秋冬时节,石板河景区的枫叶上线,让人仿佛走进一个童话世界。

假如你从空中俯瞰,这里红叶遍山,层林尽染。一条弯曲的羊肠小路穿插在山间,颇有一种曲径通幽的感觉。

你要是在威远县城里,也可以找寻绚烂的冬季——凤凰大道的梧桐正落叶簌簌,狮子山公园、婆城公园的银杏开始泛黄;湿地公园的芙蓉花正艳......

它们正释放出

一年之中最好的状态

要把威远点缀得更加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