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威远个性化配送服务!让疫情防控更有温度
来 源:威远融媒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2-11-25 11:16:03

11月22日,记者在威远县城好又多超市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即将配送到临时管控小区的物资进行分拣打包。

居民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货物的品类、数量,而在可挑选的商品中不仅包括食品品种,各种日化用品也在保供范围之中。

“超市目前负责了4个临时管控小区,目前疫情物资需求不是特别大,但是我们尽自己的能力选顾客需求满意的产品,如果有任何质量问题,我们都会包售后。”超市经理陈淑英说。

据了解,自威远县城部分小区楼栋临时管控以来,为了保障物资供应高效快捷,各社区迅速建立起了小区微信群,每天楼长统计居民订单和信息,通过汇总、分拣、配送,最终将物资送到居民手中。

严陵镇锦城社区纪委书记唐艳:“每天下午2点半以前,由各楼栋将需求报到社区,社区再报到县级部门,然后通知商超按单配备,联系社区送到小区,再由专人送到住户手中,这种个性化需求服务群众都很满意。”

据悉,威远全县在疫情防控期间,科学研判,精准划定,科学划定风险区域范围,精准到楼栋、单元,最大程度保护了市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减少了疫情对威远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