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市市中区 自贡市大安区两地商会携手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交流活动圆满开展
来 源:同心四川 编 辑:傅小婷 发布时间:2023-03-16 16:11:28

为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及内自同城化发展,推动双方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加强交流合作,3月10日,内江市市中区政协主席王岗带队,区工商联(商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代表到自贡市大安区开展民营企业调研交流活动。大安区政协主席关义彬陪同调研。市中区工商联、大安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岗一行首先来到江姐故里,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宣讲江姐的英勇故事,了解江姐的生平事迹和英雄传奇,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坚定信念、浴血奋战的伟大革命精神。大家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忠诚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的作风、过硬的本领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不懈奋斗。

随后,王岗一行先后走访了四川威鹏电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沃纳科智能工业有限公司、四川久泰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四川沃伦电气制造有限公司等4家民营企业,实地参观考察企业的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产业布局、营销渠道等方面情况,就市中区和大安区民营企业共同融入内自同城化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调研交流活动,市中区工商联(商会)进一步搭建起两地民营企业间合作交流平台,为促进两区民营企业间的经贸往来及投资合作牵线搭桥,推进优势互补、共赢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展更多丰富和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引导两地民营企业主动融入内自同城化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民营经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