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市中区:清理“空中蜘蛛网”,净化城市天际线
来 源:中区融媒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2-07 17:09:55

内江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指出,要统筹推进美乡优城,促进城乡融合发展。老旧小区分类改造便是“优城”的重要举措之一。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空中管线布局

提高通信网线的安全性和通信质量

市中区玉溪街道作为全市空中管线的唯一试点

于2022年12月16日全面开工

目前正集中力量开展空中弱电管线整治

整治情况怎么样?群众反应如何?

下面就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去实地探访。

2月6日,记者来到玉溪街道翔龙路9号小区、老年大学家属楼,正遇施工队在进行网线改造。在现场,施工人员以“清废归并”的方式有序推进空中管线整治工作,并采用多组分段同时进行的方法,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整改。整治过程中,对确需保留的缆线施工人员会进行捋顺、捆扎,并统一线路走向和高度,确保安全美观整齐。

随后记者来到新华路西二巷,看到已经改造好的空中网线不仅整洁、安全、美观,还消除了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