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弘扬好作风 建功新征程丨玉溪街道卫健办:真情服务暖人心,居民上门来致谢
来 源:中区融媒 编 辑:曾小龙 发布时间:2023-02-03 08:39:37

“谢谢你们,你们真是太负责了,为了我的事情跑上跑下的。”1月31日,居民董小迅来到内江市市中区玉溪街道卫健办致谢。

1月31日,市中区玉溪街道卫健办工作人员正在为董小迅办手续

原来,当天上午,家住市中区双洞路159号的居民董小迅来到玉溪街道卫健办为丈夫退休开具婚育情况证明。由于走得匆忙,她当时未能携带丈夫的户口簿、双方的结婚证等相关证件,平台信息无法提取,卫健办无法依照流程予以录入。然而,董小迅下午就要外出打工,因而她十分着急。

看到董小迅腿有残疾且行动不便,卫健办工作人员张萍、钟雨岚急群众所急,急忙用私家车送董小迅回家拿证件,然后再随董小迅前往户籍所在的社区完善婚育情况证明,并在街道卫健办完善相关手续后专程陪她到市中区卫健局相关股室办理完结。

这样的贴心服务,让董小迅深受感动,充分体现了市中区玉溪街道在开展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中的主动作为,彰显了接地气、办实事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