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市中区委政研室召开“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推进会
来 源:中区融媒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1-16 15:51:13

1月12日,市中区委政研室召开“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了市、区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区开展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自查自纠相关要求,详细解读了区委政研室《实施方案》各项举措,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的政治要求,也是提升机关干部能力素质、树立良好形象的迫切需要,更是推动市中区高质量发展、顺应群众期盼、巩固良好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充分彰显了区委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提升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参与专项提升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走在前列、争当示范、作好表率。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提升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提升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理解专项提升行动的目标任务、内涵要义、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等,端正态度、不折不扣、持续推进作风能力建设。二要认真自查自纠。围绕市、区提出的“10+4”方面突出问题,通过分类分层谈心谈话、走访调研、座谈等形式,深入查找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和台账,实行销号制管理,认真推动问题整改,切实解决作风能力方面的突出问题。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对照全区工作方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高效推进牵头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优化作风、提升能力,抓好分管领域作风能力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各股室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此次干部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