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人,大红灯笼高高挂,你家年货备好了吗?
来 源:微甜城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1-16 10:12:17

农历新年临近

最近市中区

处处都充满了喜悦的味道

现在

就跟着记者

一起来探寻家乡的年味吧

近日,记者在市中区黄桷井批发市场看到,各式各样的灯笼及中国结、福字结等喜庆节日用品已经被商家们挂了出来,一片火红喜庆的景象,节日经济已经开启预热模式。  

黄桷井市场是全区年货产品销售集中地,随着春节的临近,各种年货产品逐步上架销售。各式各样的灯笼高高挂起,吸引着顾客前来购买,纸质的、绒布的、纱布的,圆形、长条形,单个的、成串的灯笼应有尽有,在这里你肯定能够选到一款心仪的灯笼。市民张阿姨告诉记者:“春节快到了,是喜庆的日子,我们早早来买灯笼,把家里装扮装扮,热热闹闹过个年。”  

在中国人眼中,红红的灯笼象征着阖家团圆、事业兴旺、红红火火,在自家门前挂起红灯笼,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氛围,同时也是人们对新一年美好的祝愿。  

今年的年货你备好了吗?  

快来选一款中意的灯笼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