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市中区:专场招聘“春风”送岗 3758个岗位虚席以待
来 源:微甜城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1-13 09:43:42

1月12日,2023年内江市市中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举行,现场有43户企业带来3758个岗位,为广大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供需平台。            

活动现场             

上午9时,记者看到,不少求职者早早来到招聘会现场,与企业招聘人员沟通交流,观看招聘展板,了解岗位工作信息。            

“我在重庆上大学,学的是财务专业,明年就毕业了,今天提前来了解招聘信息,准备回家乡找一份财务会计类的工作。”学生田芝铭告诉记者,自己的意向薪资待遇是“5000元+五险一金”,目前已与一家财务公司取得初步联系。“现在就业形势十分严峻,能找到这么满意的工作,特别感谢家乡政府牵线搭台。”田芝铭说。            

活动现场            

作为内江市市中区本地的一家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业企业,四川省内江旭源机床有限公司本次招聘系统工程师、装备工、数控车工、国际/国内市场销售顾问等10余个工种。公司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自主研发设计、制造的“内锻”牌高精密气动机械压力机成功出口美国,今年还将扩建产线,用工需求量大。            

招聘会现场,巨腾国际、金鸿曲轴、祥和茂、佰吉星网络科技、卓尔百货等不少内江本土知名企业纷纷抛出招聘“橄榄枝”,数据标注、内容审核、数控加工、设备维保等203个工种供广大求职者选择。            

活动现场            

据内江市市中区就业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介绍,招聘活动共计发放就业创业政策、新春日历等宣传资料1万余份,吸引求职者2600余人次参加,其中50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接下来

1月-3月

市中区还将开展多场招聘会

公司多!岗位多!

岗位、薪酬在现场就可以了解!

感兴趣的小伙伴记得参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