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新增学位600余个!市中区这所小学力争年底完工
来 源:微甜城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2-11-16 11:25:28

为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

化解学校功能用房配套设施不完善、   

师生中午就餐难等问题,   

作为内江市   

揭榜挂帅攻坚任务重点项目之一的   

内江一小城南校区   

今年1月中旬开工建设以来,   

就备受市民关注。   

目前,该工程又有了  新进展。   

走,记者带你去现场看看   

↓↓↓   

日前,记者来到内江一小城南校区综合楼项目现场看到,项目主体结构已基本完工,工人们正在进行砌体砌筑等二次装饰作业,施工现场忙而有序。

据项目现场管理人员介绍,现在内江一小城南校区综合楼项目已经进入外装工程,下一步将会筹备内装工程,争取在12月底达到初步验收条件。

▲综合楼效果图   

据了解,内江一小城南校区综合楼项目预计建设总投资为3600万元,建筑面积约为8000平方米。项目包含食堂、活动室、校史馆、创客教室、机器人室等。建成后,将增加12个班, 学位600余个,同时还将解决全校师生中午就餐难等问题。

该项目的建成

将更好实现学校的服务功能,

为市中区义务教育

优质均衡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