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收藏!市中区周边最值得去的地方之一
来 源:甜城文旅 编 辑:郑洁 发布时间:2022-11-15 11:15:21

市中区白马镇有家现代风“农家乐”,城区出发,半小时就到。约上三五好友吃一顿,玩一玩、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农家乐”取名朝夕——朝夕相伴,一听就很温柔。美女老板说要保持自己的节奏,提供相对安静的环境,去结识有“温度”的朋友,保持热爱,将美好的东西分享出去,就这样朝夕小院慢慢发展起来。

图片

天气晴朗、花儿浪漫、小风轻柔,每一处细节都将这个小院的美展现的淋漓尽致。久居樊笼,不如来这里偷偷闲,寻觅田园野趣。

图片

临水而建的户外餐厅,浓浓的田园风扑面而来,这里是下午茶和BBQ的绝佳场所。

图片

图片

特色西餐,美味汉堡,小火锅,还有矿泉水熬煮的鲜鸡汤,大人和小朋友,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心仪的美味。

图片

图片

图片

远离城市喧嚣,被乡村气息包围。孩子们可以在这里近距离喂养小羊、小狗、小兔子......在玩耍中,探索大自然的真正乐趣所在。

图片

晚上,和朋友们围炉夜话,分享不同的奇妙经历,玩游戏,增进了彼此感情。

那种感觉,真的很妙!

地址:市中区白马镇虎啸山庄内(过吊桥左转)

自驾:内江—白马镇—虎啸山庄

温馨提示:需要提前预定!(预定电话:182832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