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战疫情、保生产: 市中区15家企业开启“防疫泡泡”模式
来 源:内江日报 记 者:门游洋 李其超 编 辑:张佳瑜 发布时间:2022-09-19 09:16:05
加紧生产

防疫不松懈,发展不止步。连日来,市中区多家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打通闭环里的“微循环”,开足马力、铆劲生产,确保防疫生产两手抓,安全发展两不误。

9月15日,笔者来到四川华玉车辆板簧有限公司,只见生产车间内各道工序生产线快速运转,工人们规范佩戴口罩,熟练地操作着机器,开足马力赶订单、忙生产、抢进度。

据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目前市中区共有四川东林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华玉车辆板簧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正常生产。在生产过程中,企业将持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进度有序稳定。同时,为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公司优化生产组织运行机制,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做到了人员流动最小化,做好闭环管理期间工作人员就餐、住宿、副食品保障等工作。目前,公司的生产材料运输通畅,实现了防疫和生产两不误。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中区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实际难题,因企施策,实施精准服务,督促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企业解决防疫物资、原材料供应、交通运输等实际问题,推动企业实现满工满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