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市市中区:头顶烈日坚守岗位,致敬高温下奔走的“防疫人”
来 源:i内江 记 者:罗伊婷 编 辑:李懿 发布时间:2022-08-17 21:12:07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内江市市中区各村(社区)已开展多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高温天气下,社区干部和志愿者头顶烈日坚守岗位,以责任与担当筑牢群众健康防线。

电话核实信息
填写登记表

近日,记者跟随白马镇白塔村工作人员入户向村民发放疫情防控明白卡,排查返内人员。同时,告诉大家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非必要不前往发生疫情的区域,减少一切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携手营造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氛围。

商家认真查看宣传单
积极向商家宣传

白马镇白塔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白塔村有两千多人,为了应对现在的高温天气,他们每天六点钟就会开始工作,分两个组下队入户,摸排返内人员和宣传接种新冠疫苗;通过微信群、村村响等多种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尽最大努力,做到不漏排一户一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向客运司机宣传
宣传手册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中区各村(社区)工作人员,纷纷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高温天气下依然坚守岗位,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