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隆昌:情系农民工,助学伴成长
来 源:我是隆昌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1-13 15:14:39

为进一步加强对农民工子女的关心关爱,营造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1月11日下午,隆昌市总工会组织劳模代表赴黄家镇先锋小学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慰问活动,为困难农民工子女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以及美好的新春祝愿。

活动中,5名劳模用自己的切身经历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勇争先锋。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善红教育孩子们要从小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常怀感恩之心,他希望孩子们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一个有品德、有知识、有理想、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

最后,总工会为先锋小学的20名留守学生送去了慰问金,劳模们为每名孩子送去了米、油和蔬菜包等生活必需品,现场的孩子们一片欢欣雀跃,用稚嫩的声音大声地喊出“谢谢工会的叔叔阿姨和劳模叔叔阿姨们!”

本次活动,不仅为农民工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和关爱,也进一步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同时也让农民工朋友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工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