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关注!隆昌市财政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设计审核专家
来 源:隆昌市财政局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2-12-01 08:52:23

申请程序

专家报名可采取单位推荐和自我推荐方式。采用单位推荐方式,单位需出具推荐意见(格式自拟)并加盖公章。

申请专家需填写专家申请表(见附件),并附有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或具有同等专业水平的证明材料)、有效身份证件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需验原件),和本人工作经历证明(原件)、本人认为需要申请回避的信息说明(原件)。申请专家请于2022年12月9日前将专家申请表(含相关材料)通过直接递交或者邮寄提交的方式交至隆昌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联系方式见第六条内容)并发送电子版文档至邮箱(lccpzx2022@qq.com)。

隆昌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查遴选,以确定是否入选,入选设计审核专家库的将以一定形式予以公布。

联系方式

联系人:代女士

电话:0832-3922169 15182111145

地址:四川省隆昌市古湖街道滨江路64号

▲隆昌市财政局设计审核专家申请表

▲设计审核专家专业划分表

▲隆昌市设计审核专家考核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