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隆昌市纪委监委召开工作推进会 推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来 源:内江日报 记 者:陈烨 编 辑:陈香麟 发布时间:2022-10-31 10:02:30

10月27日,隆昌市纪检监察系统召开纪检监察工作质效提升年暨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基层党风廉政建设阶段性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确保“四强行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隆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关于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把握形势任务,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与定位,切实担起责任,确保责任到底、工作落细,确保“四强行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真正实现把基层纪委武装起来、让基层监督长出“牙齿”。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树立正确的责任意识,做好“四强行动”“下半篇文章”,要落实完善“县主责、镇街主推、专班专干、部室参与”的工作格局,推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会前,全市7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部分特约监察员到古湖街道观湖社区、圣灯镇梨园村、响石镇吉庆村和胡家镇同心村,观摩学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先进做法,现场交流探讨经验,通过听介绍、学经验,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