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以“拼”的干劲“抢”的状态“实”的作风 全力以赴推进隆昌重点项目建设
来 源:内江日报 记 者:刘天龙 杨芮 李波 编 辑:陈香麟 发布时间:2022-10-27 10:09:11

近日,隆昌市召开“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重点项目工作拉练会。市委书记林双全,市委副书记、市长任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超,市政协主席王昭夏,内荣农高区内江管委会主任王学斌,市委副书记陈明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廷等市领导,各镇(街道)、市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特种装备产业园、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新街里”建设项目、隆昌市自来水厂取水及输配水工程项目(普照水厂)、隆昌市万隆路南北延线道路工程等点位进行现场督导,详细了解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尤其是8月以来,隆昌上下克服旱情、疫情等各种不利因素,全力抓项目促投资,项目推进总体较好,4个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99.2%,超序时进度24.2个百分点,超省平均水平2个百分点;39个内江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1.57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88.6%,超序时进度13.6个百分点,超内江平均水平2.4个百分点,投资完成情况居内江市第一名。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拼”的干劲、“抢”的状态、“实”的作风,高质量做好拼经济搞建设各方面工作;要锁定目标不动摇,对重点项目进行再梳理、再部署,聚焦项目重点、狠抓工作落实;要深谋划、善争取、敢担当、真主动,奋力冲刺四季度,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投产,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

会上,通报了三季度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责任单位特别加、扣分情况,并安排下一步工作;重点项目涉及的市领导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