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隆昌市政法系统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护航·平安”文艺汇演
来源:i内江 记者:邱悦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忠福 编辑:邹英 发布时间:2022-10-26 19:39:01

7月1日晚,隆昌市政法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护航·平安”文艺汇演在莲峰大剧院举行。隆昌市委书记林双全、内江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禧龙、隆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超、隆昌市政协主席王昭夏等观看文艺汇演。


▲倾情演出


演出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分为三个篇章共12个节目,从“初心”到“使命”再到“担当”,以反网络诈骗、禁毒、扫黑除恶、公正司法等内容为主,歌舞、小品、情景剧等演出,展现隆昌政法人勇于担当的光荣与梦想,彰显政法干警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法检风采


演出结束时,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隆昌政法人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忠诚。


▲法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