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与猪有关!隆昌市出台扶持政策,保障生猪稳产保价
来 源:i内江 记 者:陈烨 编 辑:李懿 发布时间:2022-08-03 10:56:28

8月1日,记者从隆昌市财政局了解到, 结合目前隆昌市生猪生产实际情况,隆昌市财政局和隆昌市农业农村局牵头编制《关于实施生猪稳产保价八条措施 防止当前生猪产能过度下跌的通知》《隆昌市生猪稳产保价八条措施实施细则》等扶持政策,确保隆昌市能繁母猪保有量稳定在正常水平。目前,该扶持政策已实施。

养殖场
核实生猪产能调控基地饲养能繁母猪数量

扶持政策明确对符合条件的养殖场(户)引进优良种母猪进行补贴,对生猪出栏、补栏进行补贴。同时,对纳入国家、省、内江市级生猪产能调控基地名单的规模养殖场(户)和种猪场(含地方保种场)开展一次性临时救助补贴。

通过视频了解饲养能繁母猪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