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隆昌市政协领导到双凤镇芭蕉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记者:记者 李忠福 通讯员 吴静茹 编辑:张佳瑜 发布时间:2022-07-29 17:02:10

7月27日上午,隆昌市政协副主席杨兴敏到双凤镇芭蕉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驻镇政协委员、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党小组长、村民代表共48人聆听宣讲。

宣讲现场

宣讲会上,杨兴敏就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围绕基层关心的产业发展等问题,作了系统全面阐释,同时,对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提出意见建议。

认真聆听

聆听完宣讲报告后,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结合芭蕉村实际情况,围绕发展目标,为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建设精致靓丽隆昌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