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东兴: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学子
来 源:微东兴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3-21 15:40:52

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薪火传。

今年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

为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

展示新时代文明风采,

3月19日下午,

内江六中学生志愿者们来到

东兴区新江街道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

活动当天的下午3点,志愿者们在敬老院门口集合,由负责人清点人数后,发放志愿者服装以及劳动工具,并对敬老院需要打扫的区域进行分配。从底楼开始,围绕着石桌开始清理。清扫期间,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将敬老院的各个角落打扫得干干净净。

随后,志愿者们还进行了“合唱+舞蹈”的表演,激情澎湃的合唱和俊俏的舞姿,博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整场表演充满趣味、精彩不断。

“通过这次学校开展的“学雷锋、助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我从中收获颇丰,今后我要将这种助人为乐、关心他人的精神继续传承和发扬下去,争做新时代的雷锋青年。”学生志愿者王雨歆告诉记者。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学生志愿们的服务精神,同时也将雷锋精神深入人心,生动诠释了“服务他人,快乐自己”的志愿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