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东兴区检察院下沉镇街开展周末“学雷锋义务劳动”活动
来 源: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检察院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3-03-15 11:10: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12日,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区委号召,组织干警持续下沉镇街开展周末“学雷锋义务劳动”活动。

图片

图片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春梅带队10名检察干警前往郭北镇开展劳动。干警们身着红马甲,有条不紊地除草、清扫、搬运,顶着细雨寒风,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辛勤劳动,划定区域内杂草均被有效清理,除杂去乱效果明显,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截止目前,该院已组织64名干警前往郭北镇长坝山森林公园、西林街道翡翠社区开展周末“学雷锋义务劳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周末“学雷锋义务劳动”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和弘扬了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和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有效引导了全院干警职工优化作风、提升能力。下一步,该院将持续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以“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助推检察能动履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担当奉献,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