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东兴区人武部:新春慰问暖军属 亲切关怀传真情
来 源:东兴融媒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1-19 15:47:28

寒冬慰问暖军属,亲切关怀传温情。1月18日,临近新春佳节,东兴区人武部走访慰问优秀现役军人代表家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当天下午,慰问组先后来到金山城、万晟城、邦泰国际公馆等多个小区,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健康、工作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物资。同时,叮嘱军人家属保重身体,如遇困难及时联系街道及相关部门,确保现役官兵们无后顾之忧,全心全意为祖国的国防建设事业作贡献。

交谈中,各军属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国防军队建设,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全力支持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为保卫祖国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向优秀现役军人家属传递了关心关爱,增强了军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奋力营造出拥军优属、关爱军人的良好氛围。下一步,东兴区人武部将持续做好征兵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动员更多有志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号召,投身绿色军营,为国防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