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东兴:军地联合送喜报 拥军优属情意浓
来 源:东兴融媒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1-18 15:38:34

为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增强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入伍青年在部队安心服役,营造尊重关爱功臣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1月17日,东兴区人武部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相关镇街组成慰问组为荣立三等功的6位现役军人送立功喜报和慰问金,把党、政府和军队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军属家中。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同立功受奖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情况等,党委政府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输送优秀的战士,为家乡赢得荣誉,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孩子安心部队服役、矢志强军兴军,为祖国的国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军人家属们接过这份承载着荣誉的喜报,一致感谢部队的培养和党委政府的关怀,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现役军人的坚强后盾,让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家乡增光添彩。

此次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把“一人参军,全家光荣”落到实处,提升了军人及家属的获得感、荣誉感和自豪感,也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接下来,东兴区将连同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继续做好现役军人军属权益保障服务工作,让军人、军属都能够感受到来自党和国家的关心和关爱,没有后顾之忧地为国家和军队建设做贡献,切实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到实处,营造拥军优属浓厚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