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东兴:逛展会购年货 尽享新春年味
来 源:东兴融媒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1-13 15:14:24

春节将至,东兴区大街小巷充满烟火气息,市民消费热情高涨,年味越来越浓。目前,正在举办的2023甜蜜新春欢乐购暨内江第三届网上年货节,吸引不少市民前来采购年货,为迎接喜庆祥和的春节做足准备。

1月10日,记者走进年货节现场看到,结伴同行前来购买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巨幅的节庆促销广告和活动异彩纷呈、吸引眼球,腌腊制品、水果糖果、零食小吃等年货商品琳琅满目、目不暇接。市民在展区正精心为家人朋友挑选物优价廉的商品,并与摊主讨价还价,“烟火气息”十足。

“从年货节活动开始,我平均每天的销售额在4000~5000元,腊肉和腌制品卖得最好,其他农副产品销量也不错,后面准备再从双才仓库调些货过来,可以一直卖到活动结束。”内江全搜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农副产品负责人王女士告诉记者。

除了美食小吃,年货节现场还设置了汽车和房地产展销,多个品牌的汽车经销商和楼盘汇聚于此,能同时满足市民“一站式”的吃、住、行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据了解,东兴区积极参与本次年货节活动,现场组织企业10户,线上组织企业35户共计200余个品种参展,还推动万达广场、卓尔购物中心等商业综合体和中国电信内江分公司以抢券、打折、满赠等促销活动的方式促进消费,同时开展免费观影、感恩晚会、深夜购物、嘉年华等各种形式的夜间时尚促消费活动,丰富夜间购物体验,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