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东兴区:跑出项目“加速度” 拼出新年“开门红”
来 源:微东兴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1-06 09:21:21

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在新的一年迈好第一步,

东兴区科学安排、精准施策,

全力抓项目、抢工期、赶进度,

各项目现场掀起施工热潮,

力争实现新年“开门红”,

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1月4日,记者在内江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产业园(一期)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抢抓进度计划关键路线的里程碑节点,剩余局部主体结构正在紧张施工,外墙装修施工、内部机电管线安装、室外排水管道道路路基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作为省级重点项目,内江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产业园(一期)项目于2021年6月启动建设,总投资18.69亿元,计划建设展示中心、研发中心、产业用房等,建筑面积32.4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25万平方米产业用房主体建设,展示中心已完成装修作业等待布展。园区建成后,可容纳500户企业入驻、15万人办公,实现产值130亿元,将打造成中西部标准最高、结构最优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产业园和整个西南区域的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中心。

东兴区作为内江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主战场”,立足四川省服务外包城市品牌,积极推动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全力打造川南服务外包产业经济新高地,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重大任务“揭榜挂帅”部决策署,打造内江“懂你所需、尽我所能”服务品牌,全力推动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产业向好发展。


内江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产业园项目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