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东兴:公益拍照迎新春 关爱老人送温暖
来 源:东兴融媒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1-05 17:34:43

为更好地关爱老年人,展示老年人健康向上的幸福生活和“银龄风采”“老有所乐”的晚年风采,为老年人送上新春祝福,1月4日,东兴区民政局、东兴区平坦镇人民政府、平坦镇社会工作服务站联合东兴区向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平坦镇为65岁以上老人开展“夕阳映像、情暖平坦”老年公益拍照新春关爱活动。

“爷爷,您笑一笑”,拍照过程中,有些老人因为好久没有拍过照片,站在镜头前稍显紧张,在摄影师与社会工作者的引导下,老人们开始展现自信,并在镜头前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随后,考虑到部分老人行动不便,社会工作者们来到平坦镇敬老院,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拍摄新春照,敬老院的老人们彼此熟识,不仅拍了单人照,还开心地聚在一起拍摄了老人们的新春大合照,每位老人脸上都洋溢着喜迎新春的喜悦。

下一步,社会工作者们将把拍摄的照片制作成相册送到每一位老人手上。送上一张小小的新春照片,也送上了对老年群体的温暖关爱与新春祝福,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提高了老人们晚年生活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