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东兴区加班加点赶进度 全力以“复”冲刺年终目标
来 源:封面新闻 编 辑:罗宇环 发布时间:2022-12-01 17:28:10

廖厚俊是东兴区椑木镇人,2019年返乡创业成立了这家公司,公司主营产品为聚氯乙烯塑料制品pvc-U排水管和PVC-U线管,现有生产线13条,自有品牌5个。

今年8月,在东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帮助下,公司成功申请到园保贷800万。到账后,廖厚俊很快购置了新的生产线,扩大了产能。

四川鸿宇恒创塑料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正在出货

内江“9.08”疫情发生后,公司快速开启了“防疫泡泡”闭环管理模式,因工人未全部返岗,加之物流受到一定影响,那段时间停掉了部分生产线,产量也有所减少。10月全面复工复产后,公司加班加点生产,24小时三班倒,人停机不停,全力以赴将损失补回来。

防疫和生产两不误,在高效的运作模式下,截至目前,2022年公司销售额已经较去年实现翻番,还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热心服务企业发展 协调解决闭环生产运行问题

今年以来,东兴区经信局秉持“务实创新、服务发展”的工作理念,建立领导干部分片联系企业和定期收集企业困难问题制度,深入企业、深入项目现场,热心服务企业发展。先后帮助蓝洋玻璃建设入厂道路、新明塑业在东兴经开区落实100亩土地扩大产能、四川宏特协调华润燃气执行“四新一大”天然气价格、中再生拆解厂协调就近稳定供货渠道等问题40余项;帮助企业申报省、市级技术改造、贷款贴息等资金1500余万元。

自开启“防疫泡泡”闭环生产模式以来,东兴区经信局通过建立“东兴区企业闭环生产微信群”,畅通信息联络渠道,实时掌握企业闭环生产运行情况,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闭环生产运行问题,并及时宣传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和防疫要求。同时,成立三个企业分管小组服务企业,走访企业送抗原试剂等防疫物资,落实“一扫四查”等防疫要求。按照疫情实况和企业需求,做好车辆通行证的发放和台账,保障闭环企业的生产运输。

随着本轮疫情防控趋稳向好,东兴区各企业陆续开启“加速”模式,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推动东兴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