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约不约?内江最大的海鲜广场,在东兴区这里——
来 源:微东兴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2-11-15 11:26:34

“对一个城市最深的不舍,不是市中心的光鲜大楼,而是烧烤摊上三五好友在一起的烟火气,那是我们留在彼此心里的CBD。”一座城市在夜晚展现出的脉搏,离不开带着市井烟火气的夜宵,夜经济既是一座城市管理智慧和营商环境的综合体现,也是提升人民幸福感、促进消费水平增长的重要引擎。

11月13日,在七彩汇海鲜啤酒音乐广场项目路演现场,各投资人员认真观看了项目路演,与项目方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会后各投资人员与项目方进行了充分的信息交换,以便于后续的持续对接跟进,并针对该项目市场、战略、估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记者从现场获悉,七彩汇海鲜啤酒音乐广场项目所处谢家河片区(栖霞路与北环路交叉路口),建筑面积500平方米,广场面积3000平方米,建成后最高可容纳1800人同时用餐,目前施工进展顺利,预计于今年12月20日开门迎客,开业后将成为内江最大的海鲜广场,届时将有精彩的文艺音乐演出及免费的啤酒赠送。

值得一提的是,该海鲜啤酒音乐广场将引入先进的智慧管理模式,严把原料关、厨师关、监管关,打造规范管理、明码标价、诚信经营、安全卫生的消费环境,满足市民平价消费海鲜的需求,破解内江缺乏有口碑、有品牌、有档次海鲜广场的难题。此项目以“七彩”为主题,以建筑造型和美学为出发点,用灯光把建筑物和环境展现更美丽,让内江新城的城市夜间形象,更加鲜明,更令人向往。

东兴区将继续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夜市经济、市井文化,促进居民增收,提升夜间文化生活水平、丰富市民精神文化活动,积极发展夜间消费新业态,培育消费新动能,为市民带来不一样的玩法,激发东兴区夜间经济新活力。

七彩汇海鲜啤酒音乐广场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