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拼经济看东兴区④一根矿用管“闯”天下
来源:i内江 记者:段春秀、刘小玲 编辑:李懿 发布时间:2022-08-10 11:09:14

当前,全市上下正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坐不住”的使命感狠抓落实、大抓落实,以落实之真求发展之实,努力在激烈的区域发展竞争中创造更好成绩。

“干”要有方向,“拼”要见行动,“抓”要出成效。东兴区如何拼经济搞建设,记者带大家一探现场——

8月9日,走进四川新明塑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企业负责人说:“今年上半年,我们企业生产线满负荷运转,企业实现了稳定增长。”

四川新明塑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86年,专业从事塑料产品、橡胶产品及不锈钢螺旋焊管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生产的矿用抗静电阻燃复合管道产品畅销全国主要煤炭产区。

从一家塑料厂到高新技术企业再到“小巨人”企业……依靠技术革新和产品升级,四川新明塑业有限公司凭着一根根矿用抗静电阻燃复合管道,闯出了一片新天地。今年1至6月,公司实现产值1.09亿元,同比增长15%。